“无烟上海 为爱启航 共享无烟环境” 上海市中小学生线上控烟志愿者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7-06 来源: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

一、活动主题

上海市中小学生线上控烟志愿者行动

二、指导思想

烟草烟雾严重危害公众健康。控烟工作需要人人参与、人人行动。健康上海,需要大家一起携手共建、共治和共享!发动中小学生成为控烟志愿者,不仅让自己远离烟草,拒吸第一支烟,更要向身边周围的同学、小朋友和家长们做好榜样和宣传,共同建设我们健康上海的美丽家园。

三、适合对象

本市中小学校(包括中等职业学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21年71日—2021年731

五、活动内容

1.加入上海市控烟志愿者队伍:登陆“上海市志愿者”微信小程序,注册成为“上海市志愿者”,注册审核需要3-5个工作日;注册成功后,加入“控烟志愿者市级总队”,向周围的同学、朋友和家人宣传控烟,鼓励倡导戒烟,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2.学习控烟知识:关注“无烟上海”公众号,学习控烟戒烟知识,点击下方菜单栏“无烟上海”-“知识答题”,参加答题。

六、奖项设置

完成答题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将获得志愿者电子证书。

七、联系人、联系方式

上海市健康促进中心  殷老师  021-34198125


活动链接:http://mp.weixin.qq.com/s/1QxVcwpOFbrMhGxCgRrh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