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赛复创智杯”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意设计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3-11-30 来源: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

各区(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少科站:  

届“赛复创智杯”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意设计评选活动终评与颁奖大会已于1118日结束,各奖项获奖名单公示见附件1 

请各区负责教师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 核对相关信息,若有出入请于1214日(周四)前反馈至邮箱saifuchuangzhibei@163.com。其中:

(1) 优秀指导教师为特等奖、特等项目提名奖、一等奖项目的第一指导教师(只限中小学和各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少科站的教师)。

(2) 区优秀组织教师为获得区优秀组织奖的组织单位的活动负责教师。

(3) 各类信息均以申报表填写资料为准。

2、优秀组织学校申报: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区各推荐2个学校,获得组织奖的区和江浙地区各推荐1个学校,1214日(周四)前将申报表电子稿发送至邮箱saifuchuangzhibei@163.com


联系人:张琳杨阳、颜韦

联系电话:6437891365663636*1324

 

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意设计评选活动组织委员会

2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