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 2021 年上海市学生体育竞赛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26 来源: 其他

各高校、区教育局、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健全上海市学生体育竞赛体系,充分发挥学校体育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作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锤炼意志、健全人格。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批准,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现发布《2021 年上海市大学生体育竞赛计划》、《2021 年上海市中小学生体育竞赛计划》。受市教委委托,中学生赛事中足球、篮球、排球、田径、游泳、乒乓球、网球、羽毛球、射箭、击剑、跳绳共11 个项目的 15 项体育赛事,将纳入 2022 年可申请本市体育中考统一免考赛事范围(具体申请办法另行通知)。

《2021 年上海市大学生体育竞赛计划》、《2021 年上海市中学生 体育竞赛计划》在执行过程中将始终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 首位,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及本市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科学有序、灵活创新、统筹推进各项赛事组织工作。

本计划发布后,各有意向承办学生体育赛事的单位、组织需依据《竞赛计划》于 2021 年 3 月 31 日前向市学生体协提交正式申请、并 提供赛事工作方案进行比赛申办。纸质版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盖章寄送至:上海市长宁区中山西路 1247 号 1 号楼 202,联系人:江浩岚,联系方式 13162583528,电子版发送至jianghaolan@shfuss.com。


附件:_关于印发2021年上海市学生体育竞赛计划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