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 | ​用声音记录战“疫”的故事
发布时间: 2022-03-21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我们的心,改变了大家的生活方式,在这个不同寻常的时期,为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万众一心打赢这场共同战疫攻坚战,特举办线上朗读活动,让饱含情感的声音成为有温度的倾诉,一起向抗疫工作者致敬!可以选择抗击疫情故事,充分展现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

发挥你的文采,展示你的才华,期待你的参与,为抗疫工作者带去温暖,带去力量!

我们会仔细阅览所有作品,进行精挑细选,最后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以表明大家在抗击疫情中所表达的决心和重视,传递各自的正能量。凝聚社会力量,抗击新型肺炎,我们在行动!

作品类型和要求

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可以是你在疫情期间所看到的所经历的感想;可以是你对于相关工作者的赞扬、感谢;也可以是你对结束疫情后的期待。题材以诗歌、散文为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鼓励诵读原创作品。

2.朗读时长不超过5分钟。

图片

活动时间

作品提交时间:2022323日—425

参与方式

作品需上传朗诵稿和朗诵音频或朗诵视频(音频和视频择其一)

将朗诵稿以word文档或手写稿拍照形式、朗诵音频以mp3格式或是视频格式,两者皆以“学校+班级+姓名”命名,打包上传作品至邮箱(邮箱主题标明本次活动名称:“用声音记录战“疫”的故事”)

邮箱:wsjysky@163.com

参与须知

1.所有作品拥有发布、展览、编辑、出版等权利,可用于公益宣传和活动。

2.请参与人员严格落实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注意防疫安全,涉及公共场合创作必须做好防疫保障。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