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城市•我的家”青少年VLOG征集活动(中小学组)
发布时间: 2022-09-27 来源: 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

2022年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松江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和上海艺术百代美术馆联合承办的“城•长——人民城市主题艺术展”,将面向校园开展多元化主题美育活动,以“1+3模式”打造艺术教育课堂,现面向全市大学生开展“人民城市•城市微改造”创意方案征集活动。

一、主题和形式

“我的城市•我的家”青少年VLOG征集活动

二、参与对象

全市中小学生(含中职)

三、内容及要求

1)作品内容可围绕“上海的24节气”“建筑可阅读”等城市地标、人文景观、民俗风情相关主题展开创作。

2)参赛视频形式为VLOG(视频日志),一律使用手机横屏拍摄、声画同步,需要选手本人出镜,画面清晰,时长为13分钟(视频格式mp4格式,容量小于200M)

3)参赛视频要求口齿清晰,神态自然,表述完整。

四、上传作品方式及时间

各单位推荐及自主参与活动的学生,作品上传通道从926日起开启。登录“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小程序—“我的城市•我的家”作品征集活动专题页—报名参加—填写个人信息—上传作品—完成参赛。系统自103012时截止提交报名。

注:每人仅有一次报名及作品提交机会。

五、赛程安排

评审时间

2022111日—11月下旬

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整理,并由专家评委在线上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所有奖项及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公示时间

202212月上旬

六、奖项及联系方式

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指导教师奖及优秀组织奖。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七、联系人:

cty0520@126.com  程老师

18502168678  洪老师

 

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