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七月,“周周播”名师有约线下公益夏令营
发布时间: 2023-07-13 来源: 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

全市中小学生们,

“周周播”每周一小时的直播课,是不是意犹未尽?

这个暑假, “周周播”多位大咖名师特别为中小学生倾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公益夏令营,带你从线上直播间走入真实的学习世界,开阔视野、深度研学、丰富体验,创造一个“暑”于你的假期!

 

“校外名师”夏令营中——

你可以选你所爱的课程!

夏令营主题课程包括儿童戏剧、经典诵读、陶艺制作、视觉艺术……,总有一样能让你甘之如饴,绽放独特光芒!

 

你可以零距离接触名师专家!

夏令营的指导老师是各行业的知名导师、特邀课程专家,你将有机会和他们面对面交流,得干货亲授,获倾囊点拨!

 

你可以周游沪上场馆,实践课程知识!

夏令营安排了丰富的实践活动和场馆考察,你将有几乎深入了解各行各业的实际运作,拓宽视野,提高知识储备!

 

缤纷假期,“暑”你精彩,校外名师“周周播”暑期主题夏令营等你来!

蔡金萍老师邀你进入儿艺剧场

领略汉字的妙趣

 

戏剧为很多中小学生所喜爱,在戏剧的欢乐氛围中,学生们观察世界、思考人生、探寻生活,获得学习、体验和成长。中福会儿艺剧院的专业创排团队为上海市中小学生精心设计儿童戏剧夏令营活动,作为“美言美语美声” “周周播”课程的衍生活动,除对儿童剧《汉字的味道》片段的打磨排练,还引入了舞美工厂间、服装造型仓库、剧场的参观活动,让学生对戏剧精彩呈现的外围元素有了深层了解。

 

走进宋怀强老师的戏剧工作坊

让你拥有表演的力量

 

戏剧是一面镜子,让你照见自己,更是一扇门,可以看见世界。作为“周周播”戏剧朗诵课堂拓展延伸——“戏剧朗诵夏令营”,让朗诵插上戏剧的翅膀,让戏剧在朗诵的旗帜下流淌。

如果你钟意表达、喜欢舞台,我们为你准备了舞台,在体验中寻找自我,在光与影的舞台上展现自我,在生活中表达自我。从舞台表演、演讲、戏剧、音乐剧中浸润,准备好让这个夏天,放飞梦想、大放艺彩。请坚定地成为戏剧朗诵夏令营的一员。

 

跟随胡蕴琪老师舞动“中国节” 

沉浸于四季之美

 

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与发展出发,开展“好玩的中国节”——“周周播”舞蹈赏析课堂拓展延伸。通过参与、体验、学习、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带领学员沉浸式感知大型少儿舞蹈诗“中国节”。为全市热爱舞蹈的中小学生提供一个童趣盎然的“中国节游乐场”,在玩中实现学生核心素养的全面提升。

 

陶艺高翔老师邀你

“泥”相约

 

“泥”相约,精彩一“夏”活动自“周周播”陶艺课堂拓展延申,将陶艺非遗技艺研习活动、瓷都景德镇的研学实践活动、泥土的秘密陶瓷科艺知识跨界讲座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活动课程融合,为全市中小学生相约一场与“泥”相约的夏日欢乐实践体验学习之旅。

 

随谢雨滋老师的镜头

走进独特的视觉天地

 

面向学生美术(摄影)爱好者举行的结合参观、写生、体验、实践、创作等项目为一体的特色夏令营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体验式学习,培育学生的美术(摄影)审美感知、艺术表现与文化理解的综合能力。


 以上主题夏令营具体内容敬请关注本公众号后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