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市最佳阳光体育活力校园系列奖项网络投票开启!
发布时间: 2021-11-24 来源: 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

2021年上海市最佳阳光体育活力校园系列奖项评选活动开始啦!

本次评选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委托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组织实施,并将于20211124日至1128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为全面总结年度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成效,展现本市青少年学生体育素养水平,以及学校体育以体育德、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独特功能,为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提供交流展示的舞台,激励和鼓舞广大师生不断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本市学校体育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吸引全社会关注学校体育、支持学校体育。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组织开展2021上海市最佳阳光体育活力校园系列奖项评选活动。本次评选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入围的候选人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综合打分,决出本年度活力校园系列奖项的获奖者。

奖项设置

年度最佳体育贡献校长奖

年度最佳活力园丁奖

年度最佳阳光体育达人奖

年度最佳体育社团奖

投票细则

全部入围选手(共39个入围个人或团队)

参与对象

所有移动端、电脑端用户

投票时间

2021112410:002021年112817:00(在规定时间内投票才有效噢)

投票方式

微信搜索阳光校园公众号,点击关注后回复活力校园后台发送投票链接,点击即可进入投票页面,或登录大赛官网(http://www.topsunshine.cn/index.html)投票

注意事项

为确保网络投票的公平公正,自投票之日开始起,网站后台设置投票监控,一经查出有恶意刷票行为,该IP的投票均视为无效,同时上报评选组委会,并做相应处理。

评选组委会拥有本次网络投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