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学国际部参加2019 上海市中小学校园羽毛球锦标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20-12-17 来源: 其他

2019年上海市中小学校园羽毛球锦标赛总决赛于6月22-23日在闵行区体育公园体育馆如期举行。此次比赛面向全市各个中、小学,分四个赛区(浦东新区赛区、闵行赛区、宝山赛区、普陀赛区)进行。从分区赛到总决赛,共有1500余人参加。每个分区赛个人前四与团体前三即晋级总决赛。我校国际部皆在闵行分区赛打出佳绩,成功晋级总决赛:初中女队荣获第三,初中男队与高中女队荣获第一。

在总决赛的场地上,国际部的队员们经历了比分区赛更加艰难的竞争。比赛从一局定胜负延长到了三局两胜的赛制,挑战着队员们的体能与技巧。初中队因为队员配备不整齐,虽然在场上拼尽全力,依旧遗憾地未能出线。去年没有出线的高中女队通过一年的艰苦训练和巧妙的战术调整取得了女团第一的好成绩。上中国际部羽毛球校队在全市总决赛中突破自我取得了佳绩。预祝国际部的队员们在后续比赛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高中女队获得高中组团体第一名

(何嘉琳、柳梦婷、严雪儿、周荣晴佳、陈若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