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未来,虎虎生威”——2022年上海市中小学生系列活动纪念品发放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14 来源: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

2022年寒假期间,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携手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光明未来,虎虎生威”——2022年上海市中小学生系列活动。27天里,有趣好玩的系列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所有学生作品经过专业评委老师评审,择优通过初审的人数共计964人次,作品推荐展示的共728人次。所有通过初审的同学都可获得印有科艺中心LOGO的环保袋和参与活动对应的小老虎徽章。

除了以上活动纪念礼品以外,满足以下条件的17位同学们还可以获得由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礼品:

获得8张(一套)活动纪念证书的学生获赠牛奶两箱(参加8个以上活动并通过初审的学生有1人);

获得5张活动纪念证书的学生获赠牛奶一箱(参加5-7个活动并通过初审的学生有16人)。

 

如何获得你的专属小老虎徽章:

1.主办方将以短信方式通知所有通过初审的同学,按照短信提示填写邮寄地址信息。

2.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邮寄地址信息。

    

活动奖品将于10月中旬陆续寄出。


证书查询入口:https://shsunshine-zp.shec.edu.cn/Login

小程序证书查询方式:搜索“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小程序,进入后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点击“我的证书”按钮,查询证书。

 

如有疑问,发邮件至 shkyzxxxglb@163.com 我们将尽快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