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上海市青少年摄影创作实践活动第二阶段活动告示
发布时间: 2022-07-28 来源: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

第十二届上海市青少年摄影创作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创作于2022年7月15日截稿,所有学生作品经各区活动负责单位审核及初评,择优选拔如下学生进入第二阶段创作(具体入围名单见附件)。

活动第二阶段创作将于2022年7月31日8:00-22:00之间举行。入围该阶段活动的学生于当日登录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微信小程序平台,在本活动专栏中获取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创作任务书,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居家完成作品创作并提交。具体活动细则将在当日活动任务书中发布。

创作期间,请同学们做好防疫措施、注意防疫安全。本活动更多信息,请留意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小程序上本活动专栏通知


联系人:

许锋老师 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

(上海市中山西路1247号)13701917589


孙新峰老师 上海市松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上海市松江人民北路1625号13661901555                                      

 

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

上海市摄影家协会

上海市松江区教育局

20227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