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长三角中小幼陶艺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6 来源: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


为贯彻落实教育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展示和呈现长三角地区中小学陶艺教育成果,促进陶艺教育的交流共进,组织开展2021长三角中小幼陶艺教育成果展示活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献礼建党100周年”,以小陶瓷颂美大中国,通过展现长三角地区中小幼陶艺教育优秀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活动宗旨

以小陶瓷颂美大中国,以艺术作品表达青少年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感。

二、活动对象

本市中小幼学生

三、时间安排

7月6日——8月25日  

四、活动内容与形式

1、开展中小幼学生陶艺创意作品大赛,面向全市中小幼学生征集陶艺作品。

2、作品主题围绕“遇见,最美中国”有关内容,主题鲜明,设计新颖,具有陶瓷元素(包括未烧制的陶土、瓷土作品,瓷刻,瓷绘作品。

3、组织专家评审,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表彰。

五、参与方式

1、上传作品需拍摄为电子照片,单色背景,单件(组)作品照片拍摄2-3个角度,每张照片大小在2M以上,文件格式为JPG,照片命名格式(作品名称+作者+学校+长cm*宽cm*高cm)。

2、每位学生可报送不超过2件个人作品,不超过1件合作作品(每件作品合作者不超过三人),最多填报两位指导教师。

3、填写报名表与作品照片于8月20日前一同打包发送至csjtyzpz@126.com。

六、评奖办法

分设中学、小学、幼儿园组等第奖,颁发电子获奖证书。

附件12021长三角中小幼陶艺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学生作品申报表


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

   二○二一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