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即未来——上海未来工程师大赛20周年优秀学生成长案例征集
发布时间: 2023-06-12 来源: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

上海未来工程师大赛20周年纪录片圆满上线

暨上海未来工程师大赛

20周年优秀学生成长案例征集



图片
图片

从上海未来工程师大赛成长起来的未来工程师们,有的成长为出色的女工程师,有的从单片机开启航天梦,有的由此对未至之境的探索深深着迷……未来工程师大赛既是起点也是加速器,纪录片《此刻即未来》共六集,用“前浪”的故事激励“后浪”,传承工程精神,投入工程事业。该纪录片于每周五下午15:00在上海市学生素质教育优质资源平台、市科艺中心视频号及B站、IPTV等平台播放。


上海市学生素质教育优质资源平台:


图片


https://shsunshine-zp.shec.edu.cn/jxfw/home-资源平台-在线公益课程-未来工程师


科艺中心视频号:


图片


科艺中心B站:

图片



图片
图片

说出你的工程师故事


上海未来工程师大赛20周年

优秀学生成长案例征集



即日起,启动上海未来工程师大赛20周年优秀学生成长案例征集。

扫码进入小程序,说出你和上海未来工程师大赛的故事。



图片


征集要求:

 

如果你曾经参加过上海未来工程师大赛,并且现在正在从事工程相关领域的工作或进行相关专业的学习,请在此驻足并留下你与大赛的之间的故事。

 

征集截止日期:2023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