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梦剧场 ——足球小将家中宅 心中有球不停训
发布时间: 2020-09-10 来源:其他

2020年的寒假很特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了开学的脚步,足球队的训练也被推迟。但疫情却阻挡不住孩子们对足球的热爱,只要心中有球,无论在哪,都是训练场。他们把“家”当成训练场,宅在家里训练足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学校的足球小将们在为梦想而努力。


客厅、阳台、小区空地……孩子们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条件,在家开辟训练场地和足球玩在一起。瞧,小队员们练习得多认真!

小将们还按照教练专门录制的训练视频,克服困难,坚持完成训练任务。这些简单的动作既可以增强球感、力量、协调性、耐力,锻炼心肺功能,又能提高身体素质和免疫力。大家都很喜欢足球,经常一练就停不下来。



足球队的教练们以身作则,细致入微,秉持“学戏化人,以美衍生”的办学理念,悉心指导,让队员们保持了锻炼的习惯。足球并不是孩子们生活的全部,但他们因陋就简,利用各自现有条件,积极完成训练。相信这些心怀足球梦的小将们会离梦想越来越近。

让我们一起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去,勤练球技,筑梦绿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