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中小学校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3-01-17 来源: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

尊敬的校长:您好!

一个不平凡的2022年落下帷幕,我们完成了从2022年到2023年的跨越。“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我们共同为2022年的坚守致敬,向日渐恢复如常、充满创造的2023年展望!上海市学生素质教育资源平台始终在为您准备,在寒假来临之际,向您诚挚推荐以下资源资讯,让我们携手为每一个孩子的综合素养提升作持续努力。

登录上海市学生素质教育优质资源平台https://shsunshine-zp.shec.edu.cn/jxfw/home您可从涵盖科普、艺术、体育、人文、健康等诸多领域的进校服务课程资源中进行搜索选择。1852门进校服务课程均经过严格遴选,从申报的8000多门课程资源中脱颖而出。如您有心仪课程且正符合您对新学期的部署安排,可直接根据课程详情页上的讯息进行沟通联系,也可点击“我感兴趣”按钮,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并提供支持服务。

 寒假期间,您可以向孩子们推荐观看在线公益课程,让孩子在假期也能随时随处自主的学习、快乐的学习。平台现有3000余门跨越科创、艺术、体育、综合等专业领域讲座、微课、实录以及宣传教育片等还可以观看“校外名师‘周周播’素质教育直播课程资源”回放,并提交有趣有盼的寒假作业,名师会对每一份寒假作业进行点评,“作业小达人”还将有机会优先参加更多有趣有意义的活动

 同时,期待您申报上海校外教育质量评测中心共同体理事单位。评测中心不定期发布最新最优质的素质教育课程资源及活动培训资讯,并优先邀请理事单位参加资源平台组织开展的各类高质量活动。您可登录上海市学生体育艺术科技教育活动平台(https://shsunshine-zp.shec.edu.cn/)详细了解共同体理事单位招募通知。我们一直与您并肩同行,共图发展。

愿以雪意祁丰年,静守春来万物新。在申城迎来2023年第一场雪的日子里,与您同启崭新蓝图。

恭祝新年快乐,兔年大吉

          上海市校外教育质量评测中心

上海市科技艺术教育中心(代章)

2023116

附:

上海市学生素质教育优质资源平台学校操作说明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https://shsunshine-zp.shec.edu.cn/Manage/NoticeDetail/4b560a91-fdbe-46c1-8595-d2befa2dd59d.html

 

上海市学生素质教育优质资源平台在线课程学习操作说明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https://shsunshine-zp.shec.edu.cn/Manage/NewsDetail/7972e92c-0972-4bc5-b709-54cb69d5517d.html
更多内容请点击查看附件: